山有木兮卿有意

不负时光不负你

[戬杰]底迪总算怼我了

*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真人
*脑洞来自葛格的微博
*略接上一篇
~~~~~~~~~~~~~~~~~~~

“朱戬,你今天要发和谁的合照啊”
“今天不打算发合照了”
“老板不是说要发照片宣传新戏吗”
“我可以发我器灵的照片”

开玩笑,底迪到现在都没有哄好,如果再发和别人的合照,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在自己的微博下看到底迪的评论了,被底迪取关都是有可能的。说起来,葛格觉得愧对他的鸡屎们,毕竟因为他惹底迪生气,导致底迪至今没有更博。

拿出手机,葛格继续发短信。没办法,底迪不接他的电话。不过从昨天到现在,短信也并没有被回。底迪气性还不小呢,葛格想,他以后再也不惹底迪生气了

“真的是老板让发的”
“我今天想到了拒绝合照的好办法”
“以后都不会发合照了,老板把刀架脖子上都不发”

底迪打开手机就发现葛格又发了一堆短信。腊鸡,你爱发不发,关我屁事。然后底迪觉得自己心情不错,就拍了几张自拍,打算什么时候发了。毕竟,这几天没更博,收到了无数私信轰炸。我果然是个亲民的好王子,底迪心想。

葛格发完短信,就从道具小哥里拿来了“乱魂残雪”。拍照,发微博。

“我介绍我的器灵 巨龙给你认识”
底迪总算哄好了,看到评论的葛格顿时松了一口气,然后开始互怼日常

“小娘炮,来北京探我的班吧”不满足于微博评论的葛格发了私信
“小腊鸡,你来上海”
“好”准备了一百种方式怼回去的底迪没话说了

解决了底迪生气问题,不用买榴莲键盘的葛格依然很烦恼,虽然机智的自己今天用拍器灵代替了合照,可是以后呢,还有什么能拍?好气哦,都怪老板

今天的老板也打了很多喷嚏呢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