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有木兮卿有意

不负时光不负你

[戬杰][执离]更好的我们

*圈地自萌,勿上升,拒绝ky
*用烂的前世今生梗

1
“查杰,第一季你嫌妆太娘,不喜欢阿离,第二季都复国了,妆也不娘,你咋还不喜欢他”

“他心机重,不好演。我晚上梦到刺客剧情,总想让他别再搞事了”后来执明都不理他了,还有什么意思。查杰觉得变成这样都赖慕容离,要不是他总想着国仇家恨,整天阴谋阳谋,怎么会反被别人算计?站在执明的角度看,那些破事儿怎么都像是慕容离做的,真不能怪执明不信任他。而且查杰觉得慕容离肯定也很后悔。

晚上梦到执明不理慕容离,可慕容离还是带着笑跟执明搭话时,查杰明明只是在旁边看着却能切身地感受到悔恨还有,委屈。我知道我没证据解释不清楚,我知道你不信我是应该的,可我还是忍不住想,你怎么可以不信我呢

2.
“我也是啊,老梦到刺客”

从开始拍执明与慕容离产生误会的戏时,朱戬就开始频繁梦到剧情。他觉得是因为自己入戏太深了,毕竟执明对慕容离态度的变化是个转折点。在这之前执明基本是混吃等死,比较好演,而这之后,执明整个角色就发生了很大的转变,情绪心境都很复杂,确实要非常投入才能演到位,所以他觉得自己一时出不来也是正常的。可现在厨神都拍完了,还老梦刺客就有点奇怪了,而且查杰怎么也这样

“查杰,你说人到底有没有上辈子啊”

“你是不是B站小视频看多了”

也不是没可能,他确实老上B站。

3.
“就是普通的玩伴”朱戬知道这样说是要被骂的,主持人问这个问题,就是想搞事嘛。他要是来个模糊的回答,就能顺着再炒炒CP

“朱戬,你今天怎么回事啊”经纪人知道人精似的朱戬不可能不懂里面的弯弯绕绕,他肯定是故意那么说的

“我这不是不小心讲了实话吗”朱戬打了个哈哈,经纪人也没再说什么了,毕竟路演都完了,朱戬讲的也真的是实话,在剧里,执明对子煜确实没有特别的感情。

执明把子煜当玩伴,但朱戬不是很喜欢子煜这个角色。怎么说呢,要不是子煜死了,执明跟阿离也不会有那么大的误会。这其实是迁怒了,子煜的死充其量算是个导火索,没这件事,他们也可能会因为别的事被挑拨。反正说到底,朱戬觉得就怪执明,晚上梦到剧情都想按住执明打一顿,叫你傻,叫你不信阿离。别说为什么不找阿离的原因,反正在朱·戬杰执离扛把子·戬看来阿离是哪哪都好的。这也是查杰讲不喜欢阿离时,朱戬总忍不住出来维护阿离的原因。

4.
当查杰刷到官微那条微博时,他是松了一口气的,或者说替慕容离松了一口气。子煜的死对执明伤害特别大,查杰觉得慕容离心里是有些不开心的。而朱戬认为执明把子煜当普通玩伴,那执明估计就是这么想的,毕竟朱戬是执明扮演者,他应该是最了解执明想法的人。就像查杰自己其实也了解慕容离一样,尽管他的了解很大一部分来自晚上做的梦。

“你说他俩误会解开后,执明对慕容离会是什么态度啊”查杰给朱戬发了条微信,他其实想问的是他俩有没有可能和好,这个问题他想了很多次,结果自己都觉得没可能。“我不杀伯仁,伯仁却因我而死”不管真相是什么,他们都不可能像从前那样了。人生若只如初见,查杰想,我怎么突然变文艺青年了。

5.
看到查杰发的消息,朱戬突然想起自己做的梦。

阿离微笑着跟执明说着什么,可执明却始终没有看阿离一眼。朱戬就在不远处,他能感到执明内心的挣扎和矛盾,可更多的是心疼。朱戬有些怨执明,你不是说他想要什么你都会给吗,你怎么舍得不理他

朱戬看着带笑跟执明说话的阿离,心里钝钝地疼。他觉得像阿离这样的人儿,是该被人捧在手心里宠着的。朱戬突然特别想抱抱阿离,尽管知道是梦,可他还是忍不住走上前,虚虚地环住阿离。他想下次,我一定不会让你难过。朱戬醒来后,自己都不知道这个念头打哪来的

6.
“不知道”

看到朱戬发过来的消息,查杰是有些失落的,他希望朱戬说执明会,会怎样呢,他自己也不知道。正想着,又听到了消息提醒

“我不是执明,你也不是阿离”

没头没尾的一句话,可查杰懂了朱戬的意思

我们不是他们,所以不管他们怎样,我们会好好的

~~~~~~~~~~~~~

不知道我有没有表达清楚,反正我的意思是今生的他们变成了更好的样子,不会像前世那样遗憾或错过

我是执离偏阿离的,而且受控。从知道第二季执离关系有改变,就开始心疼我离。反正就昨晚的官微,写了这篇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2)